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1.11.2009

今天,喜帖到手了!!

我要感谢SF's bf,多谢他为我设计独一无二的喜帖。

接下来,我必须整理好宾客名单,然后写请柬。

*******************************************************************

昨晚独自去上了第一堂婚前辅导课。

牧师说的那一番话,值得我去深思。

第一道问题:简要写出你对婚姻的看法。

第二道问题:你为什么要结婚?

第三道问题:你为什么要和他结婚?

第四道问题:你希望自己将会成为一个怎样的妻子?

第五道问题:你希望对方将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丈夫?

第六道问题:你怎么知道你真心爱他?有何证明?

********************************************************************

个人认为,除了爱、尊重、宽恕、承诺等外,婚姻也需要智慧来维持。

夫妻间相处,也是一门艺术。

婚姻也需要细心经营。

4 comments:

  1. 恭喜啊!
    說得甚是!智慧耐性都好重要啊!

    ReplyDelete
  2. 说得对!结婚几年后也需要常常温习这些宗旨。

    用心的你,一定可以把婚姻艺术经营得越来越好!

    ReplyDelete
  3. 圆圆
    多谢!
    智慧与耐性,收到!!

    ReplyDelete
  4. reen
    成你贵言 ^^

    我也祝你婚姻美满、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