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House Warming

搬入新家已经两个星期,朋友们迫不及待要来我们的新居看看。因此“入伙宴”便在顺众要求之下进行。

在大马,我没有机会下厨;来到英国,外膳昂贵,所以不得不亲自下厨,幸好有个好厨师跟我同住。



头盘有玻璃生菜包酸辣鸡肉碎,接着药材鸡汤,泰式炒米粉,炸samosa,自制羊肉丸咖喱煲。



朋友为大家准备甜品,除了巧克力muffin以外,还有苹果派。朋友说,苹果派配fresh custard cream最棒!她叫我们两种吃法:第一种吃法,掏一匙custard cream放在苹果派表面;第二种吃法,将苹果派切开,然后把custard cream放在里头。

朋友,谢谢你们!因为你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温暖了我们的家!

7 comments:

  1. 呵呵,果然是暖粒粒的house warming啊!连桌椅看了都感觉那么的相似,突然好想念英国呢~嘿嘿。
    新年快来了,忙得我头昏脑涨,我也与祝你农历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2. 很餓啊~ 美食美食,你好棒!可造這麼多菜色~~~

    ReplyDelete
  3. boobo, 忙一阵子后就是新年假期,到时再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
  4. daidai, 我不是主厨,只不过是小帮手 :P
    我的housemate才是主厨

    ReplyDelete
  5. lovebeauty, 我没有朋友在伦敦。
    这一班都是新认识的朋友。

    ReplyDelete
  6. 微笑的鱼,
    新年快乐!
    终于在这里看见你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