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伦敦一日游

时间过得很快,去年我与一班朋友在沙巴庆祝生日,并且有个很难忘的生日;而今年,除了当晚跟一群刚认识的朋友在家吃饭外,还有隔天伦敦一日游。

伦敦,曾经是我遥不可及的地方,每每想到兑换率,念头就会打消。

多谢他令我梦想成真!

London Eye

我们沿着泰晤士河漫步,全程靠双脚。

Victoria Coach Station>>Buckingham Palace>>Big Ben>>The Houses of Parliament>>London Eye>>London bridge>>St Paul's Cathedral>>Trafalgar Square>>Chinatown>>Victoria Coach Station.

我们停停走走,东看西拍,不经不觉走了7个小时。




在伦敦市区随处都可以看见红色的邮筒,我忍不住走前去摸摸,好想投一封信进去。




看见它,就令我想起儿时常唱吃的零食Double Decker。


Tower Bridge

站在伦敦桥(London Bridge)上看Tower Bridge,虽然阵阵寒风吹来刺骨无比,外加纷纷细雨,但无聊的我们仍有兴致研究"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这首耳熟能详的儿歌。

为何说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呢?

最后一站是伦敦唐人街。老实说,她对于我俩没什么特别。我们就随便绕了一圈,没看见有什么特别想吃或很想买的东西。象征式的买了一包三烧饭,5.50磅,味道普通,还是老家附近卖的好吃。

总结:我还蛮欣赏英国人对于古老建筑物的那一份坚持,愿意保留古老建筑物并且拨款维修,不会觉得古老建筑物是城市发展的障碍。

6 comments:

  1. 很美啊!天氣是不是很冷?

    ReplyDelete
  2. 我去過london兩次,你說的地方我多數也去過。不過當時唔捨多吃唐餐,太貴了!結果吃凍三文治算數。
    我好似係Victoria Coach Station坐coach去oxford嘅。

    ReplyDelete
  3. 谢谢!
    真的很冷!那一整天都是阴天,还下毛毛雨。

    ReplyDelete
  4. lovebeauty:
    哇,两次!!厉害~~~
    Mark & Spencer普通一份冻三文治也要2磅,我吃印度套餐——炒饭+橙汁才2.95磅,另外一份套餐——咖喱羊肉+白饭+饮品4.95磅。
    我们是“饭桶”,觉得米饭才能医饱肚子。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喜欢英国的“古味”
    感觉浪漫
    英国对我来说也真的非常遥不可及
    希望我也有去看看的一天
    :)

    ReplyDelete
  6. 伦敦啊!几十年来依然是那么的“古色古香”,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