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煮妇牢骚

一直告诉自己要保持每天写一篇博文,无论是长长几百个字还是短短一句也好,结果像减肥计划一样,“得个讲字”!

没有工作的日子,时间反而过得特别快,显得不够用!切切洗洗煮煮的日子,一转眼过了三个多月,厨艺有小进步而其他方面就毫无进展。

昨天到华人餐馆用餐,看见聘请part time waiter,打算从比利时回来后才去试试看。

每天起床,我先到FB报到,视察餐厅、农场一遍,然后才准备brunch。填饱肚子,他开工(读论文、写东西)我则坐在旁随时候命。有时候,协助他搜集或整理资料,当一名私人秘书;当他遇到难题时,我是他的听众,有时给一些意见(愚见,嘻~);当他心情烦躁时,我就是他的情绪垃圾桶;空闲时,我们去散步、到市区逛逛。

很悠闲的生活,对不对?他熬夜赶工,我陪伴他;他绞尽脑汁没有生产时,我得安抚他,尝试平复他的心情。此外,柴米油盐酱醋茶交由我包办,照顾两人的生活起居是我的份内事。

家庭主妇看起来很好当,其实一点也不,至少我那么认为。我正在很认真学习中!

2 comments:

  1. 每日都寫blog?不容易...
    跟得婦人不易為...加油啊!
    終於又有人明白我喇...555555,不過我懶d喎!

    ReplyDelete
  2. 听起来是很不错的生活哦~ 呵呵,让人有点羡慕呢。
    两个人的生活,本来就是充满了各种学习的机会,但是能够同时在国外一起相依为命,相信彼此的默契,肯定比在大家都熟悉的空间里互相改变妥协容易吧?毕竟大家是在同一个点上开始新的生活 ^^

    中餐馆打工的点子也不错,还能帮补家用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