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自言自语〈

朋友说,英国的天气会令人变得郁闷、忧郁。

对呀,我认同。

想想看,阴天和下雨交替了一个多星期,不见太阳的日子心情顿时也往下沉。

雨淅沥淅沥地下,虽然是绵绵细雨,偶尔才有豆大的雨点,可是那儿也去不了,况且风也超猛的。

今天难得看见太阳,可是时阴时晴的,真令人苦恼!

我还是把衣物拿出去晒了,让它们感受一下阳光的气味,或许只有一下下,不知何时会下起雨,只好搬张椅子坐在窗边守候,顺道晒晒太阳。

看看我的双手,才不过三个月,又粗又干,仿佛老了十年。

每天热水冷水交替,就算涂润手液也没有太大的帮助。

偶尔双手还会冷得僵硬。

阳光底下,我的双手显得特别白,翻看内则,哇,再与外则比一比,一样白耶,这是前所未有的事!

日光节约时制开始了,还以为这意味着春天踏着轻盈的脚步来临,结果仍然与冬天没有太大的分别。

期许,还是不要放得太高,无论是任何事……

2 comments:

  1. 呵呵,被英国的阴雨的天气折腾得自言自语起来了啊?
    非常明白你的苦恼。4月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呵呵,再过些时候可能就会回暖了。是不是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大太阳的日子呢?^^
    我感觉你的生活过得还蛮不错的呀,好好享受这异国居家生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