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任性走一回

最近总是提不起劲写东西,懒洋洋地。
书一本又一本地从图书馆搬回家,但没有一本是能够专心读完的。
书本丢一地,有些翻了几页,有的一半,有的则原封不动。
到期了,结果又一本本搬回图书馆。



反复听这一首,歌词的意境我似懂非懂。

读书时期,我就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学生,功课也不特出,所以都没留下深刻的印象给老师。
任性贪玩?不,反而有很多顾忌以及抛不开的枷锁。

在社会沉浸了一小段日子后,机会来了,我决定放下工作,好好地放自己一个大假。
有些人,表面上祝福我,但实际上却说我任性妄为。

嗯~ 有时解释也是i徒然,那就让我任性这么一回吧!

4 comments:

  1. 任性?我不这么认为!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
    这首歌真的好听,歌词也有意思。
    好好享受吧,做人对得起自己,也没有影响别人其实不伤大雅。
    加油!!

    ReplyDelete
  2. Jeffney, 谢谢你的鼓励!!

    ReplyDelete
  3. 我最近也很懒惰,每次坐下来,之前的想法都已经离开,没有了更新的动力。也许该放个假,做点别的事情再回来吧。
    别人怎么想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么想,这样就好了。^^

    新的装修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4. 是吗?任性吗?
    纵然我不那么认为,但是……
    我也任性了那么一回啊!
    所以?
    还有我陪你一起任性!!
    尽情的去挥洒吧~
    因为这样的任性,就只有那么几回~
    你,又能错过多少回啊??
    放心,我永远都站你那一边!!
    我会陪着你一辈子的啊~
    (谁叫你是我……)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