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夏天·心情

阴霾凝聚了一个多星期,前天终于放晴。
难得有暖暖的阳光,一定要好好把握这良辰吉时。
连续两天我们都在院子里用brunch,让皮肤好好吸收维他命D一番。
用餐后,仍然觉得不够,结果我俩在住宅区附近散散步。

从意大利回来之后,他一直呱呱吵,说暴晒在毒辣的阳光下,让他成为不折不扣的黑人。
但是回到英国,连接十多天要不是阴天就是雨天还有刮风,却又怀念阳光了。
啊,多么可笑啊!
人,就是这么妙。

还有一个星期家人就来探望我们了,我的心情挺复杂的。
第一次以媳妇的身份与夫家相处,要如何与他们度过即将来临的五个星期呢?
美好的开始是成功能够的一半,这将是关键。

我正在忙着安排节目以及旅游行程,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巴黎、迪士尼乐园、瑞士,好期待ing~~

4 comments:

  1. good luck for everything...
    have a smooth and nice for tat 5 weeks... ^^
    cross my finger to u...

    ReplyDelete
  2. 又去玩,羨慕死人......
    我也剛從東歐回來。

    ReplyDelete
  3. lovebeauty, 你也不赖哦~~ 呵呵

    ReplyDelete
  4. 看到这篇的时候,相信你的家人已经来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呵呵,平常心去相处就好了。
    又要去玩了啊?呵呵,羡慕ing....
    在大马,接下来是一连串的公休啊!开斋节,一个大马日,可惜我都没有去玩,在家里充充电也不错,希望可以多写几篇东西出来,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