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加上符号的数字

有一件事系在心头已有好几天了。
每一天不禁想好几遍。
追根究底还不是自己的疏忽、大意、想得不够周全。
告诉自己,从中吸取教训,以后不容许再犯相同的错误!

钱,罪恶的根源?
谈钱伤感情,真的不过如此。

数字加上钱币符号后,意义就不一样了。
对于这组合,我自问不够敏感。

误会已经产生,谁对谁错也不是三言两语说清,
彼此的立场、看法、处事方式各不相同,
我在乎的是要如何解除彼此心中的那一个结。

4 comments:

  1. 微笑的鱼!早安!!!!!! 呵呵~
    怎么啦? 既然每天都像好几遍的话,那就赶快去面对吧。既然是误会,只要拿出真诚的心,好好的把事情的始末说清楚,相信心结一定能解开的。
    别让这些事情影响情绪哦~ =)
    我最近没有偷懒哦,因为真的很忙很忙啊!房子的事情,正在头痛中。。。上海的照片刚刚整理好,两个人的旅行已经出版啦!(呵呵,纯属个人好玩的成品)嘿嘿。希望很快可以开始更新啦。
    我要去刷牙洗脸吃早餐咯~

    ReplyDelete
  2. 解決到當然好,若對方不明白體諒也沒辦法。

    ReplyDelete
  3. boobo, 目前还很烫,先让它晾一晾。
    我姐说,气上头的时候,人的耳朵都闭上,然后以喊的方式来讲话。
    好喜欢你制作的《两个人的旅行》相簿!好有心思!

    ReplyDelete
  4. lovebeauty,无法事事如意,但求事事尽力。
    牵涉到$,蛮敏感的课题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