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临睡*谈话

凌晨两点多……
他,舒服地半躺在床上浏览各网站;
我,随手把《三色猫杀人音乐》丢一旁、道晚安并找舒适的姿势入梦。

十分钟后……
我:好想吃“大炒”……
他:咦?你不是睡了吗?

答非所问……
我:好想吃“广府炒伊面”、“鸳鸯”、“月光河”、“福建面”。
他(笑):你所说的通通在这里是吃不到的。

继续自言自语……
我:咖喱米粉加“C蛤”,“炒果條”加辣加“C蛤”。
他(拍拍我的头):临睡想这些好危险哦!

望着他……
我:我要吃海鲜!
他:好好好!回去时带你吃。现在你打开冰箱拿一块鲛鱼来煎,先“顶住档”。(大笑)

静了十秒……
他:不是说好要控制食欲、节制食量的吗?又是你自己说不要变成肥猪仔的。好啦好啦,最多你在下午时吃雪糕,晚上八点过后肚子饿的话吃水果好了,还有临睡前的四小时不吃东西。每一餐的分量减少,采取少吃多餐制。算起来一天里我们才吃brunch和dinner两餐,你呀零嘴还是少吃点……

对于昨晚睡前的谈话,我的记忆只有仅此而已。

*******************************************************************

回马“必食”清单已准备好,目前只欠行动。
期待ing ~~

2 comments:

  1. 嘿嘿,看来有人打算回来展开美食之旅咯~
    什么时候回来啊??
    人在异乡的时候却是特别想念家乡的美食,自己动手做怎么样?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听得我都垂涎三尺 =9
    自己动手做吧,吃不到想要吃的,特别折磨 (对我而言,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