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意大利背包行

之前的比利时之旅有人代为安排住宿、交通,而这次意大利的行程全权由我负责。由于责任感使然,我倍感压力,纵然全程只有我俩。

一直觉得准备不够充足,借回家的书大概有五本,但从未仔细读完。懒散但又忧心的我以诸多借口安慰自己,把行程大纲列一列就行了不必太仔细,要不然就没有惊喜了,真正的旅行该随心所欲才对!

因此,我只排出目的地并安排好住宿,行程内容就让它随机应变好了,这样我的心情轻松不少,剩下的就只有安全问题。

意大利扒手招数层出不穷,这点是我超担心的事,天哪,请保佑我们不会被盯上,一路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

花了好几天浏览各网站,并依据我们钱包大人的脸色,最后我为我俩精心安排了5天4夜意大利背包行的行程:
  • 14号:Coventry >> London Stansted Airport >> Pisa Galileo Galilei Airport >> Pisa City Center 
  • 15号:Pisa >> Florence
  • 16号:Florence >> Rome & Vatican City >> Venice
  • 17号:Venice >> Trieste 
  • 18号:Trieste >> Trieste Friuli-Venezia Giulia Airport >> 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
行程非常紧凑,我们将匆匆走过(Touch & Go)意大利各大著名的城市。西西里岛、米兰等地方惟有等下一回有机会再去了。

期待、兴奋、……

5 comments:

  1. oooo... u will be safe... don worry....
    most important thing... buy me a souvenir la...
    XD

    ReplyDelete
  2. 计划旅程的时候有时候比真正的旅行更兴奋呢!呵呵~
    有时候感觉太多的计划,到了真正在路途中的时候,还是必须随机应变才能让旅行顺利的进行下去。
    期待你的游记啊!

    ReplyDelete
  3. boobo, 你说的没错,出门就得学会随机应变。夏天的意大利真的超级热!!

    ReplyDelete
  4. mood, 你只会要手信而已 =.=|||

    ReplyDelete
  5. 完結課程後 我要好好去一趟旅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