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Devon悠游 - Exeter

这次英国西南区域旅行的第一站是Exeter,有人形容她为通往美丽西南英格兰的门户。

据说,Exeter是最早使用交通指示灯的城市,而且还拥有英格兰历史最悠久的航运运河。Exeter是一个海滨城市,伊丽莎白女王一世在位时修建了Exeter港口,该港口几世纪以来都是国际贸易中心,难怪我一打开车门就听见“吖~吖~”海鸥的叫声。

饥肠辘辘的我们一心想找家餐厅先安抚五脏庙再说,但在寻找美食途中,我们经过Exeter Cathedral,不禁停下脚步举起相机拍张照片。这座教堂建立于1050年,至今已有960年历史。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这座教堂不幸被轰炸,造成严重毁坏,庆幸重要古物在战争早期早已搬走。由于当时教堂正举办某个活动,不适宜开放给旅客参观,所以我们没有进入。壁上每个人像都不同,每天日晒雨淋难免遭受到风雨侵蚀。



最开心莫过于看见坐在或睡在草地上的人群,一家大小、良朋知己坐在一块享受日光浴。


差不多五点而已,很多家店已陆陆续续收拾,准备打烊了。最后,我们选了在一家Pub & Restaurant用餐。


在英格兰中部住了四个多月,来到海滨当然要吃新鲜的海鲜啦!

左边:鸡肉海鲜烩饭;右边:白酒海鲜大杂烩。饭后喝瓶冰凉凉的啤酒,嗯~~ 正!来到英国后,我爱上了啤酒,这里的选择众多,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一天一款,我想可喝上一整年。

原本打算吃饱喝醉后四处逛逛,只可惜大部分店已打烊,加上友E仍面对时差问题,我们惟有赶去即将住宿三晚的Totnes,一个具有特色的小镇。

6 comments:

  1. 微笑的鱼,好久不见啦!你原来出发去体验人生啦~~

    ReplyDelete
  2. 英国的Pub Food还蛮有特色的,有机会多去尝尝啊!呵呵~
    蓝天白云青草地,真的是随手拈来都是美丽如画的风景哦~
    我很期待,你后来有没有去Bath???

    最近在偷懒,自从某人来了又回去了以后,我就变懒惰了。:P 会尽量在近期更新,^^,有人催稿感觉真好啊!哈哈~

    ReplyDelete
  3. 最喜欢看你的游记了,感觉好像身在其中!O(∩_∩)O哈哈~
    英国还没去过呢!一个对我来说很远的地方不过不要紧每次看到你分享出来的照片就好像已经带我的眼睛去一趟了谢谢你哦(*^__^*) 嘻嘻……期待你下次的游记!

    ReplyDelete
  4. boobo, 没错,英国的pub food便宜又“抵食”,我家附近就有一家,我们常去光顾。Bath不在我们这次的行程内,打算8月尾才去。
    嘻嘻……我会继续催稿 ^^

    ReplyDelete
  5. 星晴,谢谢你来留言,那将是我继续更新的推动力。: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