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婚礼 * 筹备 1

我们打算把婚礼整个过程拍摄下来,以作为日后的纪念。

上个星期六到有关公司坐了两个小时后,我发觉对于整个婚礼,目前我所作的才不过30%而已,还有许许多多的事等着我去办呢!

呼~ 总算不枉此行!让我有个更清晰的outline。

在交谈的过程中,我觉得自己像是某电影的投资者,也是编剧,又或者是正在与导演讨论剧本的女主角。呵呵…… 身份特殊 (^^)V

与君一席话,可真获益不浅!

我呀,婚纱都还未去选,就先去试妆了。

化妆师知道我的婚礼将在海边举行,所以她为我梳了一个就算被狂风吹也不至于太狼狈的发型。

同一个发型,但配上不同的头饰,就有不同的感觉。

三个小时里,她才帮我换了两个发型,但头饰则多不胜数,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个星期不方便去试婚纱,惟有等下个星期了。

此外,还得找牧师谈关于婚礼的流程呢!

之后,我就得见摄录师、摄影师、婚礼场地负责人、晚宴场地负责人等等。

我会不会是个“够格”的wedding planner呢?嘻嘻……

6 comments:

  1. 籌備婚禮雖然好多鎖碎事要做,不過過程好甜好開心呢!
    繼續繼續祝福你~~~

    ReplyDelete
  2. sporty不在沙巴,你要自己跟哂D嘢,都幾煩!
    仲未揀好婚紗?要快D揀好,好快12月喇!

    ReplyDelete
  3. daidai
    没错,好多琐碎的事等着我去办。
    近来这几天,我看了不少人的甜蜜结婚照、video,搞到我好紧张!!不知道我的又会怎样呢??

    ReplyDelete
  4. lovebeauty
    没办法,我下个星期才比较有空去试婚纱
    还好他的姐姐有协助我,不然我一定会晕陀陀(@.@)
    他出钱,我只好出力…… :P

    ReplyDelete
  5. 呵呵,你真得很忙啊!真的很像一个电影投资家,得商谈很多的细节哦~ 我听着已经有点头晕了,哈~

    ReplyDelete
  6. 换了新版面啊!感觉很清新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