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婚礼 * 筹备 2

花钱买罪受,今天我深深领教到这种滋味了!!

我终于明白为何人家会跟婚纱楼里的店员吵架了。

等了一个多月,答应照片修改好后再致电给我的店员却没有消息,那我只好致电去询问。

他说已经弄好了,可以马上过去看。

我也不计较那么多,就拉同伴飞车过去。

对于照片,我还是有些不满意,因为之前要求修改的地方都没做好。

我想,也就算啦!现在我只要求更改某些页数排位、某张照片放大以及删掉不必要的字眼。

因此,我开口要求做一些变动。怎知……

他大声地说:你知不知道我们已经print out了!而且你已经要求改了三次!每改一次,我们charge顾客马币50的。

我…… (=.=) 非常生气但还是忍了下来,控制着脾气慢慢地解释:你的同事说修改好了会先给我看,没问题的话才print的,更何况我没要求你们改三次。第一次来,我选照片并且要求修一些照片;第二次来,我发现有些照片仍没修改,再次要求;第三次来,也就是今天了。

那一刻我真的为自己直叫屈,觉得进了黑店,哪家不是等顾客点头满意了才print相簿的?他还先声夺人,以大声来造势,到底是谁错、谁理亏呢?!

以刘德华名句:今時今日咁樣o既服務態度, 點得o架!

这样的服务态度,要怎么在这竞争十足的社会立足??

抱歉,我不会介绍人去光顾你,我也会叫已签下配套的朋友三思!! 


7 comments:

  1. 微笑的魚,
    好開心在這裡見到你..
    昨天我們聚會了...
    看見一個個都是單純的為友情而來,
    好感動!
    ED 媽媽, DAIDI, Kyoko, 果醬小姐, 歡樂Rebecca, vava, 我的好友Chloe, 連藍星雪也來了!(愛美麗媽媽要侍奉陛下, 來不了!)
    真的好想去大馬探你們!
    你...要嫁去英國嗎?
    吃甜品, 痛快極了!
    如果你在

    ReplyDelete
  2. 圆圆
    很高兴听到你们有聚会。
    我不是嫁去英国,其实是嫁到沙巴。
    由于丈夫到英国去深造,所以我跟随他去那里。
    吃什么甜品呢?(流口水~~~~)

    ReplyDelete
  3. 你不要聽圓圓說......是孩子要測驗,所以不能去!好慘呢!
    那結果怎樣,改完再print?那有客未final confirm就print out?

    ReplyDelete
  4. 爱美丽
    原来是小朋友有测验……那么惟有等下一回聚会咯~~~
    没关系的!!
    至于婚纱照,是个很坏的经验呢~~~ 讲到就“激气”!!

    ReplyDelete
  5. 你的EQ好好啊!呵呵。真的,不值得为这些人破坏办喜事的心情呢。

    ReplyDelete
  6. 嗯,我也听办喜事的朋友说过跟婚纱点吵架的事情,看来有很多婚纱点的服务真的有待改进啊!

    ReplyDelete
  7. boobo
    看来都这是结婚人士必经历的一环咯?
    我还未付清他们已经这样了,那付清的话还得了。
    态度非常嚣张哦!
    更气人的是,说好要去试婚纱的那一天,该店竟然关门。
    我还是到了门口致电给对方才知道。
    很过分,对不对?
    这样的服务态度,要我怎么能姑息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