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同学聚会

好久没见的同学一坐下来,大家便忙着互相交换“消息”。

谁结婚了,谁当爸爸了,谁当妈妈了,谁当老板了,谁移居到国外了,……

有人说:我不敢上FB,朋友们的头像不是结婚照就是BB照,好恐怖哦!

哈哈……

你看我,我看你,忍不住笑了。

才不过几年,大家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想当年两袖清风,现在已是一个孩子爸爸的他,大小事都以家庭为优先。

对爱情执著,视之为命根的她,现在则常独自周游列国,享受单身生活。

好开心,虽然大家多年不见,但坐下来还是能无话不谈、一块分享生活。

11 comments:

  1. 可以friends forever,真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2. 哈哈!收到同學的好消息,也替他們開心呢~

    ReplyDelete
  3. 这样的感觉也好啊。。。

    ReplyDelete
  4. friend forever!!! hurray!!! cheers!!!
    we will meet soon!!! so so so excited!!!

    ReplyDelete
  5. 嗯,朋友之间纵使在生活和人生中产生了变化,彼此还是会挂在心上,这是最难得的部分,真的要好好珍惜。
    我现在和朋友之间的距离,有时候也会感觉越来越远了。适时的联系是必要的。
    你怎么三更半夜不睡觉呢?为了英国的时差吧?嘿嘿。

    ReplyDelete
  6. reen
    没错,真的要好好珍惜!

    daidai
    对呀,不管是任何好消息,都会替他们高兴!

    玲伶
    我有个同学,每一年都要回沙巴一次。每一次都不忘探望我哦!

    ReplyDelete
  7. Not even me
    yaya.. me too!!
    祝你一路顺风,半路不失踪…… 嘻嘻

    ReplyDelete
  8. boobo
    之前,我有一个月见面一次的一班朋友,自从当中有人有了BB后,我们每个月聚会就解散了。要很多个月才能够匆匆见一次,每次都是我提起,然后负责联络大家。他们说,我一走,聚会更是了了无期啊!

    唉,朋友之间,要是只是一头热,那真的很难维持!就像爱情一样。

    ReplyDelete
  9. smilingyee,
    [祝你一路顺风,半路不失踪…… 嘻嘻]... hehehe
    good!!!
    im so excited and so sad!!!!

    ReplyDelete
  10. 朋友之间要维持联系,真得不能一头热。有很多时候,因为生活和人生的变化,大家也必须互相谅解对方的处境。 即使不能常见面,但能时刻常在心,偶尔在网络上,手机短讯之类的,既是一封有意思的forward mail,也是很不错的问候方式哦~

    ReplyDelete
  11. boobo
    有些朋友,就算不常联系,但心里面总是有着对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