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凌晨两点钟

昨晚十一点前便关灯睡觉了,突然醒来,随手拿起手机一看,才不过两点多啊!

莫名精神,只好爬起来。

呆坐了一会儿,还是做些有建设性的东西吧 —— 继续未完成的工作。

可是做着做着就觉得好闷啊!

结果一边工作一边surfing net(boobo,这就是我半夜敲你家门的理由,哈哈……)

关于婚礼,说没压力,是骗人的。

他去英国后,大小事务全权由我负责,成为正牌“揸 fit 人”。

朋友为工作忙碌,我也不好意思经常打扰,所以都是单枪匹马去跟负责单位倾谈。

虽然朋友都很乐意帮我,比如找videographer、photographer、化妆师等,但还是得自己亲自跟对方谈细节。

幸好家乡方面,我的家人都帮我办妥,到时我们出席就行了。

放心,我还未至于吃不下,吃不下的话,就不必为体重而苦恼了。呵呵……

唉…… 近来的苦水特别多 :P

4 comments:

  1. hey!!! add oil!!!
    i know is kinda hard to settle all of it by urself!!!!
    but, im be there very soon!!!

    ReplyDelete
  2. oh! wake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ah? haha i tot u wake up to chat with ur honey as it is night time in UK, just the right time~ ^^

    ReplyDelete
  3. boobo
    哈哈……那晚他不得空理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