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周六狂chat夜

昨天下午做完facial回到家,我便成为大懒猪 ZZZZzzzzzzz........

三个小时后,才心不甘情不愿起身。

到了晚上却龙精虎猛,与朋友chat至凌晨一点,接着再与他谈至凌晨三点半。(^.^)V

由于工作关系,平日我都是乖宝宝,早早上床睡觉。

一个星期里难得有一天不必早起,真开心啊~

虽然很期待在英国的生活,但对于家人、朋友有一份不舍之情。

昨晚,明明跟朋友在msn着,说到婚后我将跟随他去英国,就接到她打来求证的电话。

她是我在旧公司的同事,彼此不同部门,我也忘了我们怎么会“搭上”。

算一算,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

在斗湖的生活很沉闷,幸好认识了她。

载我去打羽毛球、去她家打牌、唱K等等。

她是我的客家话老师,我常忍不住笑,讲一两句就狂笑不停,导致无法接话。

结果我的老师就以打“客家拼音”跟我沟通。

当时,我们常常以公司内部messenger谈天。

昨晚一拿起电话,听到她的一句:“sit bao mian?” (吃饱没有?)内心分外感动+窝心。

短短的三个字,但却包含很多东西。

朋友,到时你一定要来参加我的婚礼哦!

p/s: 求救!!!为什么我的blog无法显示comment那一栏?哪里出错了?请大家指教。please.....

2 comments: